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(42)

第四十二章


张云磊听九郎跟九涵打电话,心里心疼九涵一秒,九涵摊上这样的大哥也是倒了血霉了!


三十分钟后,门铃响了,张云磊打开门就看见董九涵提着四大袋东西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。


张云磊,笑道:“咋买这么多呢!你这是把超市搬来了吧!”


董九涵委屈巴巴的说:“嫂子,我哥让我一样儿买点,我哪敢不买呀!”


张云磊被逗得想笑,伸手去接九涵手里的袋子,九涵躲开了,张云磊不解:“我帮你拿,瞅瞅把你累的”


董九涵一撇嘴,做出恐惧中带着可爱的表情:“嫂子你可饶了我吧,我要是让你帮我拿,一会儿进屋我大哥不得踢死我啊!”


张云磊笑出声:“哈哈,那你快进来吧,给我放冰箱那就行!”


董九涵往里走,嘴里说道:“嫂子,他们都说上等的食材才能做出最美味的菜,这些菜保证新鲜,你就放心用吧,我可是跟了三个大妈屁股后边儿才买完这些,我容易么我!”


张云磊因为九郎跟九涵好,所以他跟九涵的关系也感觉比别人亲近。


张云磊冲九涵竖大拇指,微微摇着头感慨,嗤笑道,:“九涵呐,跟大妈这招儿你都能想出来,你真是太优秀了!”“你今天能活着回来都是命大,你不怕大爷们揍你呀!”


张云磊把该放在冰箱里的东西一样一样的往里摆,九涵就进屋看杨九朗去了。


帮里所有人中,董九涵和杨九朗关系最好,一直都是九涵在他身边陪着他打拼,经历风雨,过了命的兄弟,甚至比亲兄弟还亲。


他们俩在没有外人的时候谁也不像平时似的摆架子,都是最真实的一面。嘻嘻哈哈,一点没有老大的样子。


董九涵也不敲门,打开杨九朗卧室门,大大接了个坐在旁边凳子上。翘起二郎腿,一副等着杨九朗夸奖的样子:“哎,大哥,我可老厉害了,我今天跟了仨大妈,买的菜绝对新鲜。这任务完成的倍儿棒!”嘚瑟的说着,还不忘给自己比个大拇指。


杨九朗看董九涵嘚瑟的样子,笑了笑,顺手把身边的枕头扔过去砸董九涵:“你瞅你那废材样儿吧,买个菜都不会,还给那嘚瑟呢!”“我告诉你啊,你下回要是因为尾随老太太挨揍,脸被挠的血渍呼啦的我可不救你去,跟你俩丢不起那人。”


董九涵一把手接住枕头,抱在怀里,朝杨九朗撒娇卖萌:“大哥,那你可得管我啊,你不管我谁管我”“真的,我谁都不怕,就这帮老阿姨们,我是真拿他们没办法,就是挠我我也得挺着!”


杨九朗:“你把那枕头给我放呀!我媳妇儿的!你不能抱着!”


董九涵无奈的撇撇嘴,把枕头扔床上:“给给给,给你,就你有媳妇儿,你敢不敢不跟我这儿秀恩爱!”


杨九朗抿嘴笑到,摆出一副探究的表情:“你说你给外人面前装的人五人六的,都叫你冷面董总,你给我跟前儿咋不像个人儿似的呢,你这哪冷面了,呦呦呦~还董总儿~啧啧啧。你瞅瞅你那样儿,你是什么玩应儿变得呀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