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(41)

四十一章


杨九朗:“老婆,晚上想吃什么?我让九涵送过来!”


张云磊卖萌:“除了你做的饭,我什么都不想吃怎么办吖。”


杨九朗作势要起来,张云磊赶紧按下他:“别乱动,你要干嘛!”


杨九朗:“我得给我长得最好看的老婆大人做饭去,我老婆想吃,我必须做”


张云磊亲了杨九朗脸一下:“爱你,老公~等你好了在做饭吧!好看的人都善良,今天我做饭给你吃!”


杨九朗嫌弃的样子:“你会做饭吗?肯定难吃死了”


张云磊掐了杨九朗腰一下:“你竟然敢嫌弃我!我做的秘制蛋炒饭可好吃了。”


杨九朗,有点小霸道的说:“张云磊,你跟我在一起,这辈子我都不用你下厨房你知道么,你只管吃就好了,老公肯定给你伺候的白白胖胖的。我老婆是用来宠的,不是用来做保姆的。”


张云磊使出撒娇绝技,晃着杨九朗的胳膊,声音甜甜的:“哎呦~我老公怎么会这么暖呀。可是想做给你吃,我从小到大就会做蛋炒饭,你就让我跟你显摆显摆,我做给你吃好不好嘛~”


杨九朗对张云磊撒娇毫无抵抗力:“好好好好好~那你保证,注意安全,锅特别热,你别烫着,切菜注意手”


张云磊幸福的笑了,这就是被人捧着的感觉,被在乎的感觉,被幸福包围的感觉:“哎呀,你怎么像我妈似的呀,好好好,知道了!”


杨九朗:“老婆,你去看看冰箱里还有鸡蛋吗?”


张云磊光着脚,吧嗒吧嗒的踩在地板上往冰箱那走。


杨九朗黑着脸,威胁张云磊,霸道的喊:“哎!你回来,把鞋穿上!下次再下地不穿鞋我就收拾你”


张云磊乖乖的回来把鞋穿好,亲了杨九朗一口,朝杨九朗一下下眨着大大的眼睛,眼毛忽闪忽闪的:“木马!哎呀~我不是一着急忘了嘛”


张云磊打开冰箱:“没有啦!我出去买吧!”


杨九朗舍不得张云磊离开自己身边一分钟,这可苦了九涵:“不用,我让九涵送过来。”


杨九朗拨通九涵电话:“九涵吧,你现在赶紧去超市买点菜送过来。”嘚瑟的说:“你嫂子要给我做饭~”


九涵:“我现在就去,都买啥啊?”


杨九朗:“都买点儿吧!一定别忘了买鸡蛋,鸡蛋,特别是鸡蛋,一定要新鲜的!你要是买不好以后就别来见我了!”


董九涵无奈,董九涵在电话那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他好歹也是个头儿好不,那么多小弟瞅着呢,特别无奈。,嘴上赶紧应着:“好嘞~放心吧您馁,我现在就去了”


董九涵一个大老爷们儿哪会买菜啊,还要求那么高,买不好还不行,董九涵到了超市,就想到办法了,跟在一个阿姨后边儿,她买什么九涵就买什么,九涵为自己的机智默默点了个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