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(38)

第三十八章


张云磊把该收拾的都收拾好了,他才有时间细细打量这个房子,他发现杨九朗的家里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奢华,或者冷色调。反而恰恰相反,屋子里所有的装饰都是暖色调的,看起来就特别舒适而温馨,就是那种家的感觉。


房子不是特别大,只有一间卧室,卧室里有个较大的洗手间,一间厨房,厨房里锅碗瓢盆一应俱全,最让张云磊惊讶的是书房,古色古香的书房,书房里有三面满满都是书,另一面是张云磊收集的古董。


张云磊没想到像杨九朗他们这种人,竟然会喜欢看书。家里的设施齐全,张云磊感觉这里比自己的家更像是家。张云磊越来越发现,他所认识的杨九朗,好像跟他印象里的黑道大哥不一样,甚至跟所有人脑海里的杨九朗都不一样。


张云磊感觉,一直都是杨九朗在照顾他,迁就他,走进他,而自己好像从来没主动想要了解杨九朗。原来他是这样,一个多面的百变的宝藏男孩!


张云磊一本正经的随手拿起一根香蕉,放到杨九朗嘴前方,杨九朗以为张云磊给他吃,刚要接过来,张云磊拿着香蕉的手躲了一下。


张云磊:“杨九朗先生,现在是答记者问时间,请您认真回答接下来的每一个问题”


杨九朗也愿意陪张云磊玩儿,做作的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好的,你问吧张记者!”


张云磊:“杨先生,请问您为什么选择买这个房子?”


杨九朗一本正经的回答:“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最有烟火气的地方,有邻居,不像高楼大厦里那么冰冷陌生,能和街坊四邻一起聊天儿,时常看见三三两两的老大爷一起聊天下棋,遛弯儿逗鸟儿”


张云磊一愣,没想到杨九朗这么认真的回答他的问题,更没想到杨九朗的想法竟然是这样的。


张云磊:“那杨先生,你为什么没选一个大一点的房子呢?”


杨九朗:“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足够了!”


张云磊更好奇了,:“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?”


杨九朗:“我父母在我十六岁的时候意外去世了。”


张云磊有些不知所措,他好像真的没听杨九朗提到过父母,低声说了声:“对不起!”


杨九朗握住了张云磊不安的小手:“没事儿,都过去了。”


张云磊赶紧转移话题:“我刚才看过了,整个房子里只有一间卧室,那以后你成家如果有孩子了,孩子住哪?”


杨九朗小眼睛盯着张云磊的眼睛,忽然深情的说:“因为没遇到你之前,我从没想过结婚!”


张云磊被杨九朗的深情惊住了,好久才回过神来,红着脸低下头,抿了抿好看的嘴唇。嗖的站起来:“采访结束,我去下洗手间!”
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