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(43)

第四十三章


杨九朗也不跟九涵贫了,及时的制止了九涵还想闹下去的心,好家伙,他要是不制止他,他能跟他俩在这贫一晚上“得了得了,别跟我在这贫了,跟我说说这两天帮里有啥事没。”


张云磊第一次给杨九朗做饭,心里有点小兴奋。拿着鸡蛋,胡萝卜,火腿,嘴里哼着个歌儿,脚步轻快的来到厨房,这蛋炒饭还是小学的时候姐姐教我的,好多年都没做了,心里有点小忐忑,不知道能不能做好。


杨九朗看着做他旁边椅子上玩手机的九涵,心里纳闷儿,他跟九涵聊完有一会儿了,这家伙咋还不走呢?


又过了几分钟,杨九朗没忍住问:“哎!九涵,


你咋还不走呢?”


董九涵一脸茫然:“我上哪去呀,我没事儿了,不忙”


杨九朗:“不忙你回家待着去呗,在我这干啥。影响我俩二人幸福的小时光!”


董九涵不想走,朝杨九朗飞眼儿:“那我,那我再待会儿,我嫂子不是做饭呢么!”


杨九朗:“你嫂子做饭跟你有啥关系呀,那是我媳妇儿做给我的!”


董九涵:“你让我尝尝呗,我吃点儿就走,我少吃点,不跟你抢!”


杨九朗威胁董九涵:“那也不行,你赶紧走!要不我就把你跟我俩臭贫样子发网上,我看你以后在道上怎么混!”


董九涵瞪杨九朗,杨九朗不甘示弱,回瞪着他,最后还是九涵败下阵来:“行行行,我走了,你瞅瞅你这扣样儿吧!”


董九涵委屈的说:“嫂子,我先走了啊!”


张云磊:“待着呗,一会儿尝尝我的独家秘诀蛋炒饭”


董九涵提高音量,故意让杨九朗听见:“不滴了嫂子,我可不敢呐!一会儿我大哥该给我打死了,哪天我大哥不在家我再来!”


董九涵满意的听到什么东西砸门上的声音:“滚!”


董九涵嘚瑟的走了:“好嘞~哥”


张云磊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俩人儿,董九涵怎么那么有意思呢,他跟杨九朗俩人组合在一起都能说相声了,这是逗比吧!


董九涵走了之后,张云磊开始忍着的做饭。张云磊做着做着感觉有人在看他,转过头发现杨九朗趴在厨房边儿上,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整张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感觉。


张云磊看杨九朗不腿还没好就出来了,有点生气:“杨九朗你怎么出来了,伤筋动骨还一百天呢,这都骨折了,你乱动什么!”


张云磊想把杨九朗扶回去,杨九朗不愿意,张云磊只好给他拿个凳子先让他坐下。


杨九朗看张云磊因为他生气的样子,可爱极了,亲了一口张云磊:“老婆,没事儿,我这身体你还不放心啊!我就想看看你给我做饭的样子”


张云磊怼了杨九朗一下:“看做饭啥时候不能看呀,你这都没好呢,你以后再这样不听话。我就在饭里下毒!”


杨九朗宠溺的笑:“下毒我也吃,只要是你给我的,我照单全收!”


张云磊不好意思了,娇嗔道:“杨九朗,你怎么油嘴滑舌的呀!”然后赶紧推开杨九朗去做饭了,怕杨九朗做太久不行,张云磊加快了速度。


杨九朗看着张云磊穿着小围裙,围裙穿在张云磊身上,显得张云磊的腰更细了,看着在那认真的,笨拙的打着鸡蛋的样子,幸福感油然而生。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!
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