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(44)

第四十四章


张云磊做好了蛋炒饭,端到精致的小餐桌上,然后扶起杨九朗,满满的走到餐桌旁坐下,张云磊拿起勺子递给杨九朗,心里有点小忐忑:“九郎,你先尝尝好不好吃,太久没做过了,如果不好吃我就再做一次”


杨九朗看张云磊满眼小星星期待的样子,赶紧拿起勺子吃了一口,细细的咀嚼着杨九朗故意逗张云磊:“哎!哎哎哎!这……这也”


张云磊紧张的看着杨九朗,还以为不好吃,赶紧抢过杨九朗手里的勺子尝了一口。


杨九朗一脸坏笑的看着张云磊:“这也太好吃了吧!”


张云磊踹了杨九朗腿一脚:“你怎么那么讨厌啊!你能不能不大喘气!”


杨九朗吃痛的捂着右腿,拧着眉:“嘶~疼疼疼疼”


张云磊想起杨九朗腿还伤着呢,脸都担心的吓白了。赶紧蹲下看杨九朗的腿:“你没事儿吧,要不咱赶紧去医院吧!九郎,我忘了你腿还有伤,,我忘了,对不起”说着说着就眼泪汪汪的了。


杨九朗没想到张云磊会急哭,赶紧不逗他了:“哈哈哈,媳妇儿我没事儿,你是不是傻呀,我伤的是左腿!”


伸手搂住张云磊:“不哭了不哭了啊,媳妇儿,我错了,下回不逗你了。”


张云磊推开杨九朗,起身坐在椅子上,不看杨九朗


,也不说话,拿起自己的那份蛋炒饭,大口大口的吃着。


杨九朗看张云磊是真生气了,赶紧哄:“哎呀,这是谁媳妇儿呀。咋这么好看呢!”


杨九朗看张云磊还是不理他,一直在拿着饭出气,杨九朗用手扒拉张云磊腿,头探向张云磊的方向:“媳妇儿,你生气了?你真生气啦?”


张云磊扭过头,拿起饭到离杨九朗更远的另一面桌子上继续吃饭,还是不理他!杨九朗看张云磊生气了,他也吃不去饭了,起来就向张云磊那边艰难的走去。


张云磊看杨九朗又乱动,气急了,赶紧起来扶杨九朗:“杨九朗你站那别动,你不知道自己腿没好啊!你能不能不任性!你用乱动什么啊,影响恢复怎么办!”


张云磊把杨九朗扶在最近的椅子上坐下,


杨九朗一把抱住张云磊的腰,头靠在张云磊身上:“宝宝,我错了”


张云磊想挣脱杨九朗的怀抱,还害怕动作太大伤着杨九朗的腿:“你没错,你怎么能错呢?杨九朗你松开我!”


杨九朗就不松开,还抱的更紧了:“媳妇儿,我错了,你别跟我生气好不好”


张云磊:“谁生气了,我可没生气!”


杨九朗没办法了,拉着张云磊的胳膊,学着张云磊平时跟他撒娇的样子:“媳妇儿~我错了嘛~你不要生气了嘛~”


张云磊被杨九朗无赖的样子气乐了,忍不住捂着嘴笑了:“噗呲~杨九朗!你这也太油腻了吧!一个大男人撒什么娇哇!”


杨九朗看张云磊笑了,知道这是好了,拉着张云磊的手,在手背儿上亲了一口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