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 



140


张云磊上了一天班,一直有气无力的心情也不好,对下属乱发脾气,吓得都没人敢来他办公室了。


张云磊打通好朋友谭帆的电话:“晚上有时间吗?请你们吃饭!”


谭帆:“干嘛!你有事吧?要不成天忙着恋爱哪有时间管我们这帮兄弟死活呀!”谭帆阴阳怪气的说,张云磊已经好久没找他们这帮发小一起玩了。


张云磊:“别扯没用的。今天把哥几个叫出来,咱嗨皮去呗!”


谭帆:“行,我码人去了,我告诉你,我叫好人儿你可不能反悔啊”谭帆挂了电话马上就给其他几个发小打电话,每次叫张云磊,他都拒绝他们说没时间。这可下这祖宗有时间了,哪有不陪的道理。


张云磊:“行行行,不反悔。赶紧叫吧,我下班就找你们去!”


谭帆效率特别高的,叫了十多个发小,他们一听是和张云磊一起,并且张云磊花钱请吃饭,这可不容易,就赶紧推了事儿来凑热闹了。


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了个老菜馆,点了一桌子的菜,还有一堆酒,大有大喝一场,不醉不罢休气势。


一群人好不容易见面,聊的不亦乐乎,气氛非常送啥,菜都上好了,酒也倒上了,这群人里谭帆是最能张罗的,他举起酒杯,心思来个牛B的开场,词都想好了,站起来刚想开始表演,杨九朗就进来了。


张云磊看见杨九朗来了一脸懵逼,站起来刚想问杨九朗,不是说好都静一静的么,他怎么来了。


就被杨九朗扣住脑袋,来了个深吻。


张云磊先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然后幸福的闭上眼睛享受。


旁边的吃瓜群众被这一些列神操作惊呆了,谭帆一直保持着站着敬酒的姿势,嘴都没来得及合上。


看张云磊喘不上气了,杨九朗终于放开了他,然后自然的拉起张云磊的手。


杨九朗看着一堆没缓过神的观众们眯起小眼睛笑了一下:“嘿嘿,不好意思了大家,打扰你们吃饭了!你们继续,你们继续!”


张云磊一直红着脸低头站在杨九朗旁边,一脸娇羞,任由杨九朗牵着自己的手,活活一副小媳妇儿样。


杨九朗转过来一脸宠溺的看着张云磊,使劲握了握张云磊的手,张云磊抬起头看着张云磊,两个人当着一堆发小的面深情对视。


杨九朗:“媳妇儿,咱还吃吗?”


张云磊抿嘴一笑:“不吃了!”


杨九朗牵着张云磊的手迈着大步往外走,留下一句:“我领我媳妇儿先走了,兄弟们慢用,单我买过了,过几天我再请你们!”然后两个人就一起美滋滋的离开了。


谭帆他们又被这一系列神操作整懵了,谭帆反应过来,先坐下。


谭帆:“等会儿。我先缓缓!”


众人一脑袋黑线。


谭帆:“那个,今天是张云磊让来的,他刚才也来了是不?”他现在有点怀疑人生,他感觉自己精神错乱了在做梦。


其中一个发小一脸无奈:“对。是来了!现在走了!”


谭帆叹了口气:“哎!那就是真的了!”然后忽然大声:“这小崽子拿咱当礼拜天过呢吧!”


另一个发小:“啧啧啧,今天真是长见识了,亲那么长时间都没晕过去,我回去得跟我媳妇练练技术了!”


另一个发小:“别练了,你看张云磊那对象,一看那什么就特别强,一般人比不了!你就更不行了,自己心里没点逼数!”


谭帆:“哎,刚才张云磊那个表情,这么多年我都没见过。那是啥啊,都特么是爱呀!整得我都想谈恋爱了!”


发小:“别扯犊子了。想那没用的干啥。谁瞎呀找你,我还没找着对象呢,显你了!”


谭帆:“反正也是。兄弟你说的有道理!咱喝酒吧,人都买完单了,咱嗨皮吧!今天也算见世面了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