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文猪

写点有意思的。

【九辫儿~情伤辫儿×社会大哥馕】我本笨蛋,无限嚣张 

139


杨九朗一个字一个字的仔细看,他能体会到张云磊写这封信时的心情。


看到张云磊说爱他时,他内心狂喜,提到任建杰时,杨九朗先是揪心,之后担心,然后心疼,最后欣慰。


提到吻痕时杨九朗皱眉,脑海里的画面还依然那么清晰,但是那又如何。


他体会到了张云磊说自己赢不了命运时的无力,和张云磊发现一直喜欢自己时的感慨。


杨九朗忽然感觉自己的问题特别大,因为别人的只言片语,就差点推开自己深爱的人,那不是傻逼是啥。


杨九朗庆幸自己,没有推开张云磊,那才真的是会后悔一辈子的事。


说到底还是自己对张云磊不够信任,两个人在一起,只爱他是不够的,你还要相信他,相信他做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。


看了张云磊的表白,他又感觉那么幸福和美好。


看到张云磊说永远都不会离开,看到那句“我爱的杨先生”时他的心被戳了一下,他心里的刺彻底融化了。


张云磊都可以为了自己接受无性,自己又矫情什么,停停停!无性?那可不行,这小祖宗这哪是为了我呀!这是为了他自己吧!杨九朗忽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
再说了张云磊这个想法也太可怕了,我俩得过一辈子,没性谁受得了哇!那可不行,这我可不能同意。


杨九朗算计,这得早下手了,这小祖宗要是真把这付诸实践了,自己这辈子都没幸福了,那人生岂不是毫无乐趣。


杨九朗把信仔仔细细的折好,放在嘴边亲了一口。然后恋恋不舍的把他放进了书房的保险柜里。


开玩笑,这可是张云磊第一次跟自己表白,这太有纪念意义了,写封信记录了一次他们俩在一起的大事件,一定要放起来仔细保存,以后时不时拿出来看看,提醒自己,能和张云磊在一起是多么幸运的事儿,千万别再傻了吧唧的错过了,遇见对的人不容易,一定要懂得珍惜。


杨九朗看完信把打算穿,但还没换上的裤子扔在一边,是该好好静一静了,最近事都攒一起了,经历了大喜大悲,好多事都没来得及想好之后怎么办。


杨九朗在家呆了一会儿,就开车准备去公司工作了,杨九朗在等红灯的时候突然想到,自己是不是被张云磊算计了啊!


杨九朗用力的拍了一下大腿:“卧槽!张云磊这就是一只小狐狸呀!我媳妇儿可真厉害!我都能中计,要不怎么说是我媳妇儿呢!”杨九朗一脸得意。


能让杨九朗知道自己被算计了,还一点不生气,还一脸得意的人,全天下,也就张云磊独一份了吧!


评论(2)

热度(82)